流照君

我求求您给我一双手吧

【信白】王者峡谷的狐狸叫李白

沙雕文体
n年前的垃圾
发上来只是吸引一下注意
小学生文笔
要是没有问题就往下叭





  “……”我看着面前英俊的潇洒的完美的无懈可击的站着的刚买的李白大哥,无言以对……
  “李白哥哥你是我18888买回来的至少得对我有最起码的敬意吧……”
  接受了233个将进酒的我如是说
  “没有韩信你买我干嘛!我又没逼你买!”
  来自李白
  ……
  热恋期惹不起
  
  我竟无言以对……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个卵……
  好吧我决定不理李.想秀恩爱想疯了.白
  先去打局匹配练下吧~
  于是我抱着满心愉快上了战场
  果断选刚买的李白
  毫不含糊
  一气呵成!
  李白:我该对这个智障说什么……
  刚点了锁定,就看见我方有人选了韩信,李白对我得意一笑……
  感觉要被强塞狗粮……
  哦漏我能重选吗……
  好吧先不管,装作没看见的样子吧……
  开局就看见敌方有荆轲
  哦漏以前被虐的要在今天讨回来!!!
  大小姐我帮你报仇了!
  (荆轲:我与你何仇何怨……)
  
  但窝囊如我
  还是只敢带个惩击怂怂的打野怪去了
  ……
  虽说酱紫很怂
  但李白哥哥你也配合点好不好……
  别老看着韩信!
  韩信你也别看李白!!!
  无奈如我,只好放弃野区……
  早知道不带惩击……
  出了野区,突然有点想搞事……
  于是就王者峡谷中所有人都看见李白从草丛出发,两个位移跑到团战中心,在对面柯妹终于发飙开大的时候回到原地……耶,搞事成功!
  荆轲你干不过我!
  感觉蛮好玩的,突然有点上瘾
  于是,不顾李白哥哥愤怒的眼神,我开始指挥着他浪残血~
  起点从草丛变成buff身边再变成暴君身边
  “哈哈哈老子无所畏惧!”
  
  又一次搞事,结果算错起点……
  在主宰旁边……
  打主宰的敌方后羿一屌哦不鸟过去,主宰不分青红皂白就朝我打来,哦凑带着李白快跑!
  但……
  为什么李白哥哥你要一脸视死如归的喝酒也不跑!
  ……
  哦不好意思是我掉线了……
  但韩信你为什么来送人头!
  在全部里愤怒喊出这句话,却不想韩信给我狠狠塞了把狗粮
  全部:一跳三尺高(韩信):“我要和白白死在一起~”
  ……
  没法打了
  李白韩信我告诉你们
  秀
  分
  快!
  ……
  一个搞事的微笑
  
  李白:要不是游戏规则是她指挥我,我马上250个将进酒宰了她……
  

对不起www
我已经尽力了
师尊的衣服不会画的
www

“这只洛冰河好像中暑了,我们只好把它烤了”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希望羡羡看到这样的他不会暴起打人
对就是打我
请叫我毁羡羡小能手

【忘羡】我家大门常打开(1)

★欢脱向 文笔渣
★伪萌新 乱挖坑
★原创人物有
★有人就填坑,没人就顺其自然

  我,一个新世纪的学生。
  作为祖国天真而烂漫的花朵,我没有被那些三流电视剧和某国男团或者某个综艺节目洗脑。
  我,有很明显的兴趣爱好。
  养女儿,打游戏,看小说。
  尽管是一名纯正的非酋,但我从来没有从玩命肝某某师的第一战线退下来过。
  尽管是一名手残的小学生,但我从来没有从0氪金的集体中分离过。
  尽管是一名没钱又没色的死咸鱼,但我从来没有从汪叽羡羡冰妹沈老师天真小哥花花怜怜耀君茨木酒吞……的盛世美颜中自拔过。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的再多也不怪。
  为了男神,我可以放弃作业,为了女儿,我可以浪费时间!
  想想都觉得自己真是伟大的很呢。
  我学习,是为了让女儿夫君在更高端的手机里生活!
  ta们,是我生活中肥肠重要的一部分!
  所以你可以想到,当我看见这对拥有着飘飘仙气和盛世美颜的疑似coser的生物的时候,我有多激动!
  没错,我的面前,站着一位蓝忘机,一位魏无羡。
  而且是高仿的汪叽和羡羡!
  汪叽的脸上是那么的冷淡 而羡羡的笑容又是那么的不羁。
  以至于我被他们推开很久之后,都没有反应过来。
  哦这里是我家。
  哦他们进我家干嘛。
  哦有人没通过我同意就进我家了。
  哦有陌生人跑进我家里来了!
  我慢了不止半拍的大脑猛地反应过来,终于把视线转到了坐在我沙发上抱着我手机研究的两人。
  在去开门之前,我正抱着手机坐在沙发上肝阴某师。
  而此时,我透过高达400度的近视镜,隐约看到他们拿起了我的手机,点开了令人恐惧的神龛,而一只修长的手指正把我唯一的一只ssr往里拖……
  “住手!不要啊!”
  一声惨嚎划破了寂静的长空,那两个人不约而同的一抖,我的价值不到2000的华砖手机就这样脱离了那双完美的手。
  我飞身而起,三步并作两步,冲上前去,一个饿虎扑食,终于赶在手机落地之前接住了它。
  还好,我的灯姐没有光荣牺牲。
  我转头看向罪魁祸首。
  “你们是什么人!干嘛跑我家里!”